close
清楚,不是,你是,那就,怎么做
提問: 是婚外姐弟戀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認識了小九歲的他,我們很談得來,他很欣賞我的氣質,我也很喜歡他。認識一個月,我們見過幾次面,雙方感覺都很好。沒有功利性,沒有相互利用,有許多的共同點。我們都很理智,沒有任何有損家庭的行為,好像很有緣分,他說找到了知己姐姐。對我的評價是:溫柔、善良、素質、體貼。他說有這樣的好姐姐他感到很幸福和幸運。我是非常傳統的女人,但不知為什么對弟弟一見如故,好像認識了很多年。他也有同樣的感覺。我們應該如何相處呢?如何把握度呢?請朋友們指教。謝謝。(要知道他很愛我。) 医师解答: 成熟女人的那份魅力當然不是一個小你9歲的男人可以抵擋的,前面的朋友說的對,他對你只是迷戀而不是愛情,應該說不是經的住考驗的愛情,一有危機馬上就會崩潰,所以按照你說的,你是傳統女性,那就該保持清醒,一旦你們越界發生的后果要考慮清楚,你會為了一個這樣的男性犧牲現在的幸福嗎?考慮清楚就知道該怎么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