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也是,就不能,就得,很不
提問: 如何避開老公的"要求"? 問題補充: 近兩個月來由于試孕不成功,基于早點懷孕的基礎上,所以去醫院檢查,但不管做哪種檢查后,醫生都叫先不要同房的,但是由于我倆都是新婚不久,所以我老公就忍受不了,每次做愛之前我都說不能的,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我怎么也說服不了他,真的很無耐呀,請問我該怎么"應付"我老公的要求呢? 医师解答: 你老公要求這么強烈的,你這么早懷孕干什么啊.懷孕了就不能隨便AA了.有寶寶了就沒有這么好的條件了,有了寶寶晚上就得哄著寶寶睡覺,還要擔心再懷孕的問題.現在正好讓你老公好好享受一下"性"福,意外的懷孕的驚喜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