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板,面板,插槽,佳能,客服
提問: 我數碼相機是佳能的,自上次借給朋友還回來后就發現不能用usb連接到電腦里了(插進去不能檢測到), 問題補充: 我數碼相機是佳能的,自上次借給朋友還回來后就發現不能用usb連接到電腦里了(插進去不能檢測到),去店里問好像線和插口都沒有問題,那會不會是機子的設置問題啊,誰幫幫我 啊 ,多謝大俠 在別人電腦里也不行,線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先看面板USB口有沒有連線(已連線者需要查故障處)。
再看主板上是否有這么多的USB輸出口(很多主板輸出口不夠,只能要么接后面,要么接前面)。
如果主板上有另外的USB輸出口而沒有連面板USB口,買專用轉接線,連接主板和面板USB口。
如果沒有主板上沒有多余的USB輸出口,可以將連于機后USB口的線轉接于面板USB口。加裝USB適配卡(多為PCI型),但需要有空余的(PCI)插槽

實在不行的話建議你去買個萬能讀卡器把,也沒有多少錢,也挺好用的 ,或者你打電話到佳能客服熱線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