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殖器,抵抗力,局部,死胎,注意
提問: 單純性皰疹!! 問題補充: 在幾年前得了單純性皰疹,現在偶爾復發,我現在想要個孩子`不知道該去醫院做那些相關檢查呢? 需要多少費用呢? 医师解答: 單純性皰疹局部感染多發生在面部,手足,唇角,生殖器,眼睛等部位.感染之處可見幾個或幾十幾個連在一片,伴有發熱或局部淋巴結腫大.全身感染的多數病情危急.

對胎兒的影響:可造成胎兒宮腔內感染,死胎和流產率增加.妊娠早期可經胎盤和生殖器系統傳染,引起胎兒宮內感染,小頭感染,小眼球,視網膜發育不全,腦鈣化.早產率高,胎兒中樞神經感染,可造成胎兒死亡.

防治手則:注意衛生,提高健康水平,提高免疫力,注意分娩方式.可以用皰疹凈治療.防止復發

你現在的情況,最好等半年不復發,再懷孕.現在你應該增加自身抵抗力,建議吃維生素C,D,E加鈣.喝孕婦奶粉增加抵抗力.對將來懷孕做準備.

懷孕前做抽血做皰疹病毒測試,一般價格為8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