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了,感情,心理,我和,你想
提問: 是我多想了還是我們之間沒了激情。。。。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了4個月,應該還算在熱戀中把。起初的一個月我們每天都要發幾十條短信,最近一天只有兩三條甚至休息天他都不會打電話。發信息給我。都要我主動點。有時問問他,他會說我想多了,沒什么事。 医师解答: 呵呵, 你門都住在一個城市吧.
如果兩個人離的很近, 時間長了會需要彼此的空間, 這是很正常的事.
逼的緊了會嚇跑對方哦.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2年多, 感情越來越好. 但中間分開過幾個月.
我當時離開了她, 但后來發現已經愛上她了. 那幾開始還好,后來煎熬的要死,才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她了.
如果你想看看他有沒有你心理, 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哦. 只是說試試,沒事閑的可別瞎試, 這樣很傷感情.
哦,還有,假如分開了, 千萬別一轉臉就再找一個, 這對對方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傷的, 心理會從此有不安感.
一? 好象扯遠了.

你沒事的, 放心吧.
飯吃到7乘飽最舒服, 交朋友也一樣哦.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