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女人,女友,知心,我的
提問: 女朋友太單純,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她簡直讓我懷疑是不是地球人!我們4個月了。我25,她24。她是我初戀。她是師范大學藝術專業本科畢業,我研究生2年級。我覺得學藝術的女生應該很開放,至少不至于什么都不明白。她在大學有過4年戀愛經歷,卻和我說沒有吻過。十一那天晚上,我和她單獨在一起,死活不讓我吻她。最后我在另外一個屋睡的。10月3號和朋友喝酒,她喝多了沒有知覺了,然后我和她一起睡了一晚上,當然我不可能一下不碰她,不過沒有來真的。10月5號她說那個應該來卻沒有來,說是我弄的,我乘人之危,讓我負責任。還說有了孩子就從天橋跳下去,和我鬧了半天。說就和我3號睡過,沒有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有事就是我的。才兩天,可能嗎?再說我根本沒做愛,怎么負責任啊!今天那個來了,她什么也不說了。我以前說,結婚前不會和她有性行為,別的無所謂,她說她接受不了。說沒有結婚最多只能吻她。她喝的不能動了,我和她睡了一晚上,還沒有上她,我覺得我很純潔了,她卻說我不要臉,色狼。一次夏天晚上她穿短裙做在我腿上,她腿很漂亮,周圍又沒有人,我當然想摸她腿了,她就是不讓!我一個男人能受的了嗎?都憋死了!我給她看一些性教育片,她看不懂,還問我什么是叫床,什么是陰蒂,我要崩潰了!!!怎么連這個都不懂。我不想和她分手,她人很好。可是和她在一起總因為接吻之類的問題生氣(她不讓我碰她),我是正常男人,不上床已經很不容易了,連碰也不讓我碰我真的做不到。 我并沒有想和她在結婚之前XX,我很傳統的人。就是想抱抱親親她,她卻總不讓,經常在周圍沒有人的情況下拒絕我。和她一個屋睡卻不讓我吻她,我能受的了嗎? 医师解答: 這個故事于我象天方夜譚喲!

請先恕我直言,言者無罪喲!

女人純真絕對是好事!誰要說不是,那他或她準拿諾貝爾獎,但是純真不是傻,對吧?

我的第一感覺你的女友心理問題很嚴重!不是一般的嚴重!要盡快看心理醫生!過去有,現在說這個事兒,簡直是在說相聲嘛!雖然不可笑,但也不可信!

親吻和擁抱是戀人的專利,因為這個階段過去了,親吻和擁抱就失去了它最初的意義了,就不會再有那么甜蜜和幸福了,但要說親吻和擁抱也不行,我敢說,絕對是心理問題,具體原因我不知道,但你要注意嘍!

就現在的電視,現在的廣告,現在的電影,現在的節目,二十四歲的成熟女人居然不知道,就是小孩子都知道,可能嗎?如果是除了你說的,她是外星人,咱不知道她們怎么戀愛?要不就是我說的有毛病!要不就是她從不看電視,從不與女人談心,或者一個知心女友也沒有,如果有知心女友的話,女人的嘴是上什么鎖也不會保險的喲!因為這是關于女人自己的問題!生活中,難免會談及,因為世上無圣人嘛,食色性也,男女都一樣!不可能不談!看我說到這兒,大家都笑了吧?本來就是!

所以,如果你愛她,就讓她看看心理醫生,沒有病最好,那真的是得了寶貝了,這個世界上不多了喲!如果有,趁早治,也沒有多大關系!

說了好多不好聽的話,不過我是好心好意為你想,別見怪。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