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了,但只,工作,我想我,是偶爾買
提問: 買過福利彩票的人進來看看.(好心的) 問題補充: 我偶爾想起來會去買一張.一般都是買一張,不會買很多.基本上好幾個月才會想起來一次.可是這么多年了我連一分錢都沒得到過.郁悶死!兩塊錢的獎金是最多的了,我也從沒得到過.我買它也不是為了發大財,也沒有那樣想過.幾千我就會很滿意了.當然沒有我也不會失望的.你們呢?多中過多少啊?說來聽聽. 医师解答: 我中專就開始買了,但只是偶爾買的,現在工作4年了,這些年來我想我買上1000塊吧,才中過3-4次的10塊獎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