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把你,多心,他很,正常
提問: 現任男友和他的初戀女友 問題補充: 大概春節后,他在見了我父母沒幾天,自己在文章中寫到,對他一生影響最大的人是他大姐,母親,和初戀女友. 還說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一種愛比過他和他初戀.

讓我感覺他對我說是我讓他有初戀的感覺^^這些好象我是被騙的似的.我想他既然這么愛她,為什么她走了他一點不難過.

他的初戀是3年前離開他去法國了,之后便和我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也2年多了,大家幫我看看,他現在對初戀的愛是怎樣一種愛?是我多心嗎? 医师解答: 初戀是一個人一生也難忘的,這很正常。
他現在能把你們的愛看成初戀,說明他很愛你。
他現在對初戀的愛是一種懷念的愛,沒什么。
我看真是你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