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晚上,都是,孩子,成了
提問: 什么時候開始給寶寶把尿好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5、6個的時候開始把尿把便,那時寶寶基本可以靠著物坐著,寶寶太小把尿時腰太軟,不太好直立,而且天熱時時把尿的好時機,不用擔心因把握不住時間寶寶把褲子尿濕,使寶寶著涼。每天白天我都是把尿的,晚上入睡前把完尿后就用一次性尿片,那樣不用擔心寶寶晚上尿床,而導致寶寶的睡眠質量。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現在寶寶只要聽噓聲,就會自己尿尿了,而且每天早晨和晚上我都會把一次便便,讓寶寶養成了定時排便的好習慣。注如果要把尿一定要乘寶寶月份小的時候,寶寶越大越難把尿,他會有抵觸情緒,我妹妹的孩子就是,和我寶寶一樣大時沒把,后來再想把尿時,孩子不肯配合,一把尿他就打挺兒,不肯尿,過會他就尿在褲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