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是,用了,祝你,哪天
提問: 中秋送好孕棒啦 問題補充: 9月16日的YJ中秋測出弱弱弱陽了,正式試孕一個月.
在婦科工作的朋友說應該是好孕了.
中秋快樂!也祝姐妹們好孕! 姐妹們,你們可把我問傻了,我的周期是29天,向來雷打不動的,可是這個月好象提前了,因為我平時月經中期有少量排卵出血,這個月出血提前了,就做工課了,本來也以為不可能的,因為大衛排卵試紙根本測不到排卵,讓我好煩,還以為我有問題呢,還天天去游泳,每天1000米啊!后來這兩覺得不對勁,就用大衛早早孕試紙測了,真不敢相信,居然測到淺淺的檢測線,我問過婦產科的好友,她說她當時也是提前10天測到的.該不是詐胡吧 医师解答: 恭喜恭喜!!我是18號的YJ,30號PL,感覺還沒到時候就沒有測.你是哪天PL?怎么這么快就測出來了?用了什么牌子的試紙?是今天第一次測嗎?你有什么感覺呀?不好意思問了這么多的問題.祝你的寶寶健康聰明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