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不是,會感覺,選擇脾氣好,開心一點
提問: 希奇的事,怎么會讓我遇上? 問題補充: 我同時認識兩個男孩,一個是經濟很好的,一個是一般的(是位海員),現實的女孩都會選擇好的,現在我就不知道我該選擇誰,我對他們都是一樣的感覺,沒什么不同,但經濟好點的有點臭脾氣,另一個讓著我,但他倆對我都不是很熱情的,我自己認為,也許他們不善于表達,我還是等待海員回來,還是與經濟好的他多接觸,還是同時放棄他們倆了?為什么這樣的事讓我遇上,要么沒人追,要么一來就是兩個.大家認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選擇脾氣好的,你會感覺日子過的開心一點.經濟是后來的,不是經常保持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