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也不,你的朋友,好感,你的
提問: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該不該問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有一段時間了,每天晚上他都會發信息問我在干嗎,要來我這玩,我都答應了他,后來我和他玩的時候都會帶一個好朋友,就這一樣一起玩了一段時間,別人都以為他在追我,可是一天在網上,和我們一起玩的那個女孩子問了他,我們三個人中有沒有你喜歡的,他說沒有,那女孩問真的嗎?他說真的,又說那我做你男朋友好嗎?因為那個女孩也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問那個男孩,他到底喜歡的是哪的,如果是那個,我就以后少和他聯系,免得礙事,他是外地的,如果喜歡的那女孩不是我更好,如果兩個都不是,那是好的不得了,我們三個仍然可以做最好的朋友!
医师解答: 我說幾句
他應該對你有好感,不然不會發短信給你,而且說到你那去玩。除非一個可能,他想借你這座橋,認識別的女孩子。

后來在網上你朋友問他,他說沒有。這樣的回答是自然的,就算也不會說的,很多人都會這樣的掩飾,沒什么奇怪的。后面他問你朋友做她男朋友是否愿意,說這句話只有2種可能

1,你是他的橋,通過你,他真正喜歡的是你朋友,所有他在網上以一種開玩笑的方式向你朋友表白

2,他本想約你玩,結果看你的朋友感覺也挺好的,也很喜歡。他對你呢,是有好感,但不是愛,你記住了,對你的朋友也不是。當2個同樣都有感覺的女人在他面前時,他隨便選擇誰都可以,于是他才對你的朋友說了那句話。倘若那天是你問他,他也會這樣問你的。不信你試試?男人的心理大多這樣,不過他能這樣問,能說明他有點小花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