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好,零用,睡得,晚上
提問: 懶睡(貪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個人挺懶睡的,就是睡著了的時候響雷也不會醒,過些日子我就到一家公司工作,與其它同事一起住,我很擔心我的財物問題,例如手機錢包等,該如何應對呢? 我平時靠的鬧鐘方式就是手機,但如果我放在床上就是怕別人拿了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如果不放在床附近跟人一起又怕吵不醒自己,因本人再強調一次太懶睡了!
我的宿舍里什么也沒鎖的,怎么辦? 医师解答: 睡得香是你的福氣。平時盡量多用卡,現金嘛,只帶一些零用的就好;買個鬧鐘,不貴的,手機之類的貴重物品晚上就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