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感情,答案,去吧
提問: 很受傷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了整整11個月了,他是中專時的同學。當時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
他是一個較怕羞的男生。
所以是我先說要做他女朋友的,他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畢業了我離開了讀書的A城市,在我回來的時候他哭了。
親戚介紹到我到B城市一家不錯的公司上班。
他家是在原來讀書城市那的,因為我的關系他也到了B城市。
在B城市里由于是中專生找到的工作也不是很好。
呆了半年多我一直要他回A城市。
因為他媽媽給他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我說暫時的離開是為了往后更好的在一起。
他也回去了,我是很舍不得他離開的,我哭了。
回去時他說很不習慣,每天都在想我很晚才睡,有時到了兩,三點才睡,工作也比我辛苦多了。
一直要我去A城市上班,我跟他說明年。
過了一些時間了,也許比較沒像當初那么想我了,電話都是我給他打的(以前也是就是了)我總是說沒打電話給我,他說他也習慣我給他打電話了。
就在昨天我跟他說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很累。
他問我說:“是不是在B城市喜歡上了另一個男孩了。”我沒有,我只是覺得你不像往前那么愛我了。他說:“如果我現在出去找的話,一個比他更有錢的,或者是更帥的那有,要是找一個像他這樣疼我的那根本就找不到了,他說我若和他分了,之后我肯定會后悔的。”
有時我很兇,我曾幾次說要分手。
其實并非想真正的分手我只是想看他是怎么樣的一個狀態,以前有一次我很堅決地跟他說。
他哭了,在大街上真的哭了,我很難過真是我的錯才會使他這樣的,所以我又過去找他。
現在我還是愛他的
問:
就在這個月是他的生日,我要不要過去找他
他不給我打電話是不是說明他不愛我了或者是說他真的習慣了。 医师解答: 樓主:你的網名很好聽~~~詩夢雨

~~~~~~~~~~~~~~~~~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
~~~~~~~~~~~~~~~~~~~~~~~~~

你確定你是愛他的嗎?確定愛他再看我下面寫的字。


看到這說明你至少還愛他,人在何時都面臨挑戰。
什么都是。感情,親情,金錢,工作所有的一切都會面臨挑戰。
現在你們面臨的是工作地不在一起,雙方的感情不再如以前般濃厚
不是誰變心了,而是你們經歷生活后現實了~~~
感覺到了吧,一份純真的感情不定能維持戀情。雖然是基礎。
可生活的壓力,環境的壓力讓你們找不到方向了吧。
太正常不過了
以前的美麗向往也不曾實現吧。
其實你也不必那么苦惱,去問自己的心要答案吧。
不是有那么一句話嗎,看什么電影不重要,重要的是與誰看~~~
很有道理吧。
去吧,為什么不去,也許你能在他身邊找到答案的,
不要自己一個人想來想去的。
去吧,他也許在等待你的到來,也許他能告訴你答案的。

祝你好運。你的名字真的很好聽

`詩夢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