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方,就像,大家都,梳子
提問: 請問怎么才能叫頭發一撮撮樹起來 問題補充: 理發店理完挺好的,一堆堆的,飛起來,頭發分了上下兩層,看起來頭發不厚了。可是自己洗頭以后就不行了,這個是怎么弄的啊?? 医师解答: 抹點發蠟或發泥,一定要在干發上抹,抹的時候手指是分開的,就像那種寬齒的梳子一樣,抹勻,不要只抹在表層,注意,不要抹在發根上,不然頭發會顯得塌塌的。然后把頭發揉亂,就是那種沒有方向的亂揉,把頭發弄得跟瘋子似的就行了,再根據需要,把不夠翹的地方揪一揪,把飛的過分的地方往下壓壓。要是想要那種一撮撮的效果,必須得稍微擰一下才行。還有種方法是先把頭發打上發蠟,揉亂,然后后一根手指,最好是食指,在頭上順序劃小圈,這樣做的作用和扭轉頭發一樣。最好噴點定型水,因為發蠟只是造型用的,只有噴了定型水形態才能持久。

不知我說得是否清楚,這是我的發型師教我的,你試試。當然,咱們自己弄得肯定沒有發型師弄得好,但要是經常做的話,也還可以,反正我的頭發就這么弄,大家都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