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有時終須有,無時莫強求,br
提問: 有同感的人.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一個朋友[她]是中專同學,上中專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她,然后就開始追,可是追到中專畢業也沒追到,后來畢業了,我們又陰差陽錯的走到了一起.我開了一家餐館,她來幫我.那時我高興壞了,簡直就是把她當成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她視為我的一切,甚至為了她和老爸老媽吵架.隨著時間的推移,矛盾激化我的為店也就關了.短短的兩個月我矢去了很多,后來,自己為了逃避現實離開了長春到了哈爾濱,就在到了哈爾濱的那天晚上我獨自一人漫步哈爾濱的大街也正好趕上那年的第一場雪很是凄涼,那天晚上我是12點到哈爾濱的一直徘徊到天亮,也不知走了多遠,可能十幾公里可能二十幾公里.總之,腳下的血泡不短的浮現,恨是傷感..............
后來我回到長春就再也沒和她聯系過,快五年了.我狠她,但我對她的喜歡卻超過了一切,直到現在我也根本不能把她忘掉,因為我根本做不到,也許.有人會覺我這個人太賤了,她那么對你你怎么還會想她呢?真是沒辦法,這可能是上天注定的,現在自己在一天天變老,現在想有一個了結,是我們能走到一起還是永久的分開呢,就在三個月前我又開了一個比較大的店,我又和她聯系了.她還是一個人.我把我心中想的都告訴她了.只希望有了一個好的結果.可上天又好想在折磨人.又打擊我一次,這次我付出更大代價.還連累了家人跟我遭醉.咳有時一些事還是糊涂些好,難得糊涂嗎;'人生又能糊涂幾回
医师解答: 命里有時終須有,
命里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