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并不是,我可,能用,不要太
提問: 跟這樣的長輩說什么話題好呢? 問題補充: 偶得到一份工作得益于一位領導,但她沒收過一分錢,性格冷漠,對我從不茍言笑。幫我是因為她覺得我是人才。現在她退休了,但我是知恩圖報的人。我一直想報答她。
中秋節到了,我想送月餅給她,并和她談談天,因為我知道由于她平時性格古怪,退后沒什么朋友來往。
不知談什么比較容易讓她接受?我是女孩子。謝謝大家了。
問題補充:她退休一年了,LG還在上班。女兒已經工作。我性格比較內向。
愛好真不知道,只知道她現在唯一的娛樂就是和退休老人打汽排球。
医师解答: 這樣的領導對于你來說送東西并不是好的辦法,我可以考慮經常去轉轉,買一些家里能用的上的小東西(一定不要太貴的,就是表明一下心意)我想她更會容易接受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