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她的,如果你,都不,有可能
提問: 簡單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87年1月1日的.今年20歲.我來北京三年了.跟人家打了兩年工.今年自己做生意.我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真心的喜歡.我估計那個女孩大我2-3歲左右吧.我不知道為什么.總覺得自己不成熟.人家都說我像17.18歲的小孩.我自己也覺得是的.我想去表白.我又怕.我老覺得自己看著很小.哎.請大家幫幫我.她大我的.我可以追到手嗎. 医师解答: 比你大你就害怕了嗎?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年輕人都不怎么看重年齡這個問題啊,你喜歡他,那你就跟他說啊,有可能她會以為你開玩笑,那你也可以很眼熟的問她 啊,如果你覺得你會得到她的愛,那么你就更應該去跟她說了,不染當愛情離開的時候你會后悔的!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她,只有付出努力了,他才會知道有你這么一個好人的存在!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