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多少,的人,都是,也不
提問: 我應該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跟現在的這個男友其實一直都還好的,性格、背景都比較相似。他一直跟我說,他喜歡我,他愛我。可是我們相處才3個月都不到。我也覺得自己沒那么喜歡他,沒有他那么夸張。甚至我沒有他生活很自在,還會嫌他麻煩。

我這個人比較愛自由,討厭受束縛,而他是蠻感性的那種人,總說沒有我他不知道該怎么辦了。第一次我看見他流淚,是心疼;但是現在想到他如果流淚,我就頭都大了。

我也想跟他說分手,但是望著他我就開不了口。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一個男人的眼淚已經變成女人的負擔的時候,是不是要考慮一下還有繼續的必要嗎?因為此時的你已經承擔不了他給你的愛了。

無形之中你已經產生了一種排斥的心理,可能認為他沒有特別吸引你的地方,沒有多少男性的魅力,好像他總是粘著你,而你沒有多少空間,少了他好像也無所謂,那么,這個男孩子的付出都是惘然的。

如果,你覺得你還留戀這份戀情,那么換一個角度來看待你們的戀情。遇到一個合拍的人并非易事,總是被男人牽制,太男子主義了你也不喜歡吧。那么只要你們改變一下付出和接受的方式,不要讓他一味的圍著你轉,讓他適當的給你們的愛情騰出一點空間,相信你們這份愛是會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