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餐桌,橡木,色系,的是
提問: 這種配色是亂還是明快?各位達人幫幫我這個從小對色彩不敏感的可憐人吧...... 問題補充: 客廳:地板是復合式地熱地板,選用了淺紅木色,很亮的那種。墻壁打算貼壁紙,玉蘭牌的,米黃色(很淡,無大朵圖案)。玄關用白色做成木隔斷的效果,沙發選定兩種顏色,一種是酒紅底色配灰色靠墊,另一種是白色底色配布魯斯藍靠墊,我和老媽都想以后一種為主,前者作為更換偶爾用。電視背景墻用中咖啡色或白色
廚房+餐廳:地磚選擇馬可波羅的米黃色系,墻磚奶白色,櫥柜暫時想用歐派的,柜面盡量接近于橡木色,臺面是白色帶點乳黃,在L型拐過的位置全部用棗紅色理石臺面,餐桌基本和柜面同色系,只是深淺不同,下鋪一塊駝色或紅色地毯。
門:白樺木色偏灰一點
目前只是這樣想的設計方案,因為想把家布置得舒適感強就用米黃偏米做主色調,各位幫忙看看哪些設計得不合理啊?會不會色調太一致了一點?沙發背景墻是我和老媽最頭疼得問題,設計成什么樣子才好呢?另外門如果選擇白樺木得顏色那門套或者邊框應該用什么顏色才能搭配起來呢? 我家格式是正南北向的房子,六樓,落地陽臺,所以采光很好,客廳28米從客廳到餐廳到廚房是通透的沒有阻隔 医师解答: 你好!
看你的題目看了很久,現在談談我的看法吧。
1.客廳地板和墻面采用的是暖色系,電視墻采用棕色,那沙發選用冷色系的白色底色配布魯斯藍靠墊是合適的,這樣會使客廳明快一些。
2.廚房地磚、墻磚沒有問題;“櫥柜門選擇橡木色偏暖,櫥柜臺面部分是棗紅、餐桌也是橡木色、餐桌下還要鋪紅地毯”,這樣的配色不好,如果不是你個人強烈喜歡,建議將櫥柜改成冷色系,柜門采用寶藍色好了,櫥柜臺面就用白色的人造石,不要用大理石,這樣冷色的櫥柜與淺暖的地面算是一種配合,否則顏色就太熱了;餐桌建議選用白色或原木色,這樣與門顏色接近、使家里保持一種輕松氣氛。
3.由于地板是很亮的淺紅木色,那門與門套白樺是合適的。
4.要使家里溫馨舒適,不是一定要用米黃色,其它顏色依然可以用,譬如即使是白色,只有配一定的燈光、裝飾畫、綠色植物、家具、沙發、窗簾等,依然會很出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