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如果你,父母,有什么,那你
提問: 結婚前男友要求我去他家與他父母相處一段時間,合適的話再結婚. 問題補充: 回答數:1
瀏覽數:8 結婚前男友要求我去他家與他父母相處一段時間,合適的話再結婚.

我與男友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但偶爾會吵架,談到結婚他要求我去他家與他父母相處一段時間,合適的話再結婚.
大家覺得我應該去嗎?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合適"是什么意思?是你和他合適還是你和他父母是否合適?
如果是指你和他父母的話,那很明顯他認為他的父母比你重要,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以后你和他父母之間有什么問題,他很有可能會幫他父母,那你會很難受的.
我覺得這樣做是不合適的,你和他們相處沒問題便結婚,有問題便把你甩掉嗎?這樣做你一點好處也沒有,你只會吃虧的.況且婆媳糾紛從古到今都是一個大問題,你很難保證你和他們一定會合得來的.
如果你們有什么沖突,你會很委屈的,因為如果你不遷就他們你男朋友便可能不跟你結婚.如果你遷就了他們那你們結婚以后你還要這樣做,我覺得太痛苦了.
你男朋友沒替你著想過.告訴他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