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你可以,些什么,你做,占有欲
提問: 他不愛我.... 問題補充: 他不會關心我,不會主動跟我發信息,不會主動說想我..也不會心疼我
可是他有遷就我..讓著我,在一起的時候又很明顯的表現出愛我
可是一分開卻又不懂他對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他的唯一?
怎樣才能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医师解答: 以下三點你可以看看他還是不是愛你:
一,強烈的占有欲,想獨自擁有你
二,竭力開放自己,想為你做些什么
三,親密的接觸欲望,如擁抱,撫摸,親吻,性交等
如果這三點都有,表示他還愛你,就別苛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