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族,池沼,呼吸器官,如果你,并不
提問: 金魚放室內還是室外? 問題補充: 我家有只斗魚,請問放室內還還是室外好?

室內的灰塵瞞多的,我怕灰塵弄到水面上他吃到... 医师解答: 斗魚是熱帶魚,是所有熱帶魚中最好養的品種之一。
家庭飼養斗魚中基本不會為水溫擔心,室內的水溫一般在10度以上即可生存。但為了保持斗魚色彩艷麗,健康活潑,最好將水溫保持在24--26度之間。所以要用加熱棒進行加熱。如果你希望將斗魚放在室外,能夠滿足上述溫度要求就可以。
斗魚具有鰓上副呼吸器官,能呼吸空氣,故離水不易死亡,且能在池沼、溝渠中生存,繁殖也較容易,是一種最易養的,生存能力很強的熱帶觀賞魚,所以常看到水族店將斗魚養在非常窄小、水量及少的魚缸中,它們照樣生活得有滋有味,所以室內的灰塵掉落在水里,對斗魚生存并不會造成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