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同,成了,朋友,也做
提問: 他要跟我談什么?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他回家過十一過節之前兩人有點不開心,昨天我和他通短信,說起如果他不來上海有可能我們不能相遇相知和相愛,他回短信說"那是很有可能的,你有可能碰到比我更合適的人,對吧?"我看了他發的短信很傷心,便發過去跟他說"我們兩人相遇是注定的說明我們兩人有緣,什么叫做有可能碰到跟合適的,我只在乎我眼前擁有的."他回短信說,這個問題很復雜,等到傷害在來談這個問題.大家說他要跟我談什么?8號就要上班了.他就要回來了,我們還是同事.他的一句"這個問題很復雜等到上海來在談這個問題",讓我忐忑不安? 医师解答: 看來你們之間的誤會很嚴重,應該清楚到底為什么?是不是原則問題.不同家庭的人習慣不同,吵架是難免的,但是,千萬不要說過分的話,如果傷害到一定程度,恐怕不要說是朋友,可能連一般朋友也做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