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就,才是,向他,耐心
提問: 我還能接受他? 問題補充: 跟他交往快兩年了,可我們聚在一起的日子數都可數清,因工作關系我們一直都是處在兩地分居,從拍拖到現在...
他是個不怎么愛說話的人,不善于表達。在一起的這段時間里,當我開始發現他不是我想像中的他,他不懂的關心別人,只有別人去關心他!

我難過他的這樣行為,多次跟他交談過!!可他總不發言,沉默....
過后他寫了封郵件到我的信箱說以后他該知道怎么樣去關心我...
可時間給他了,他卻不變..
讓我不得不考慮我們的以后。
無奈,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那就向他明確提出你的要求,不要讓他猜,讓他知道怎樣對你才是好的,因為男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如果那樣都行不通只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