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妻子,丈夫,他的
提問: 男人在外有了別的女人5年了,現在分手了,回家還能和老婆好嗎? 問題補充: 對于已步入中年,也曾經出軌過的男人,再回到妻子身邊他們的感情還會和以前一樣和好如初嗎? 医师解答: 首先我說的是這個男人的心理的變化,他肯定帶著疲憊,受傷,愧疚的心情,或者知道了家庭港灣的溫暖,知道了還是自己的妻子最好.
做妻子的當然如果度量大,也許會不計前嫌,丈夫本來就做錯了他會帶著懺悔,珍惜的想法.會更加正面的表達自己.
如果妻子原諒他,也許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好的.
如果丈夫被動的與自己的情人分手的話.這樣的丈夫,他的心質根本沒有變.我相信他的表現也不會好到那里.那樣只會兩個人的感情更糟.
有這樣的事情的出現在兩個人的心里肯定都有陰影的,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態度也取決了結果的不同.當然,總的來說妻子的態度是關鍵中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