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生日,的是,老豆腐,哈哈
提問: 過生日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了,下周五(10.13)我該過生日了,請給我提供一些過生日的菜譜。 医师解答: 哈哈!我剛過完生日哦!@
而且都是我自己做的哦很簡單的不難啦!反正你請的都是一些要好的朋友.我們就不需要太注重一定要怎么貴,只要大家吃的開心玩的開心就好了.我做的是以下種你可以參考一下不一定都要哦!河蝦炒年糕,糖醋排骨,燉魚頭加老豆腐和雪菜,玉米炒腰果,在來幾盤水果如葡萄,香蕉,哈蜜瓜等!最后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哈哈你過一個你開心大家也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