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不,他的,有一,最好的
提問: 他說一定要找165CM以上,50K的 問題補充: 我跟他交往了半年左右,他跟我說喜歡我,對我有感覺,還說將來結婚,怎么樣,如何如何。可是我發現他在一個網上還在征婚,要求是165以上,體重50K, 這是什么人啊?去問他,他說以前跟你說的都是開玩笑的,何必當真,還說找老婆一定要找165以上的,找情人只要找有感覺的就可以了,他還是高級白領,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簡直是侮辱女性的人格, 医师解答: 沒錯,這樣的人遲早會落出真面目的,慶幸早一點撕下了他的面具吧~

你也不要當真~!!對這樣的人~~

跟他說你一點也不喜歡他,只是無聊時玩而已~對他說沒感覺,分手!
打擊他自信

沒有哪一個人一定會有一個標準,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也不是最好的~~

放棄~你會有另一片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