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跟他,我的,他的,女朋友
提問: 這樣的男朋友算不算有我問題 問題補充: 如一個男人,他非常愛自己的初戀, 但因為女朋友要去外國念書,不可能在一起而分開, 之后沒多久就又有新女朋友.和新女朋友也十分愛戀,但是之后又會想起初戀,甚至還覺得和初戀的愛是世界上任何愛都無法超越.

我覺得他轉移情感太快,難道初戀沒有在他心里沒有一絲重量?既然那么愛,距離又算什么? 而現在的女朋友知道了很傷心,大家幫我看看 我和他都2年多了,他還沒療好??而且是我覺得我和他感情最好的時候,他卻懷念他的初戀 医师解答: 我聽說過再怎么懷念也是初戀
因為初戀的戀愛的剛開始時期
也許他現在的女朋友跟他做的每一件事他和初戀的女朋友都有做過了
在懷念他們以前所發生的一切
你不要怪他
因為有一首歌曾經唱過:“再怎么懷念也是你一人,因為你是我的初戀,知明今生做伴沒希望,也不舍得將你放”
你跟他說說就是了
如果在和你在一起時在想他的初戀你會生氣的
再說兩個人都交往兩年多了
你就更不要生他的氣了,一生能相戀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