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保,口水,也有,要注意,各方面
提問: 我兒子都22個月了,還是一直口水流的很厲害 問題補充: 這孩子從長牙的時候就一直留口水要比別的孩子厲害,幾乎是不往下咽的,全部都流出來了,現在都22個月了,還是一直流口水,有次在路上一個老人說有可能是什么口腔潰瘍,說去醫院配點藥水噴噴就好,我去看了醫生說是生理現象,沒辦法醫治,只能讓他自然好,真是很麻煩。。。。。。。。。 医师解答: 的確令人很煩,我兒子口水也特別多一直流到快三歲不流聽我媽說我小的時候口水也流到兩歲多才不流。別人說這個遺傳也有關系的只要他各方面正常就不要太擔心不過要注意衛生保持干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