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有情,你的,不卑不亢,你自己
提問: 如果男朋友一直逃避 問題補充: 可能是由于很多方面的原因,他對我忽然冷淡,說想靜靜,一靜就是2個月,他似乎拒絕一切我和他的聯系,當然工作忙也是一個因素. 但是他這樣分明是在逃避,面對如此逃避的人我該怎么辦?有什么事情說出來也好,但是他始終是逃避什么都不說. 他還給我說過不分手,等我畢業后再說 医师解答: 最討厭這種不干脆拖泥帶水的男人!
第一,他有情況
第二,他還拿不準自己應該如何選擇,在你這里給自己留后路。萬一最后還是覺得你合適,他還要回來。這很自私哦。萬一他決定了不回來,你就被他一腳踹開。
第三,沒有情況,但是對你的興趣大減
你最好找他開誠布公、不卑不亢地談談,他不談,還是拖著,你就告訴他,分手。而且告訴他,分手是因為他。
快刀斬亂麻,別耽誤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