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日子,激情,想法
提問: 為什么他這樣做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了一年,我把一切都給了他。可他最近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那個女人沒有一點比我好,可是他喜歡她,為什么?我好傷心。這到底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你說相愛了一年,這僅僅是你的看法感受,還是真實的呢,這你得弄清楚
如果你們真的是真心相愛了一年,那么現在他這樣對你,就有2個解釋。

1,在一年的交往中,你看到了一些你的缺點,當然這可能是他的偏面認為,可能就不存在。或者你們這一年內發生了一年矛盾,讓他感覺很累,也許你對他不夠好,這都可能讓他對你的印象大大變壞,從而有離開你的想法。 但這個可能我想是不成立的,我能感受到你很在乎他,非常的愛他,你把他看得很重,有了問題你馬上來請教別人,看出你的內心是多么的著急和迫切

2,一年的生活,激情趨于平淡。這是幾乎所有戀人和愛人的過程,特別是結婚幾年后,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們的日子從一開始的熱戀變成了現在的平靜,日子變得單調乏味,他受不了這樣的日子,他需要激情,需要刺激需要心跳。于是他的目光轉移了。而那個女人,盡管比不上你,可是卻能讓他回到熱戀時的感覺,讓他重新來電,讓他的日子能夠活躍起來,他的細胞都在跳舞,自然他的心就隨著那個女人而去。
所以我建議你,得首先和他談談,把你心里的想法說出來,把你的需要告訴他,同時也讓他說出他自己的想法。你要知道戀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交流,交流是化解和避免矛盾沖突的最好辦法。
生活沒有了往日的激情,這沒關系,但你們要創造激情,多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需要,然后改變自己或者創造一些機會,一些場合環境,讓你們回到從前,這樣,你們就會合好如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