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更多,那你就,隨著時間去,留給別人
提問: 為什么他要那樣對我??!! 問題補充: 他,已經是第7個交往的男友了...我只希望能跟他長久,可是...由于學校不同,我們不能常見面,已經1-2個月沒見到面了,我真的很想念他!!可是突然間...他跟我提出分手!!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么??!!為什么他要那樣對我??!!分手后的第2天,他卻有了新的女朋友....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医师解答: 既然這樣那你就隨著時間去淡忘吧,留給別人更多的機會啊!
把以前的當作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