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送,你的,都是,也不,刮胡刀
提問: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禮物好呢 問題補充: 請教一下,男朋友生日送什么比較好呢?從沒送過,真不知道怎么辦好!請幫幫忙!有人告訴我送打火機還是什么的,但我不想,因為我希望他最好能不吸煙。 是什么禮物啊,給我一下網址好不好?

医师解答: 那就送錢包,里面放上你們的合影!
要不就送刮胡刀,天天想到你!
再不就送手表,每分鐘都能看到你!
還有圍巾,手套,帽子什么的溫暖在心!
皮帶,皮鞋也不錯!
這些都是我送我朋友的禮物,送的一定是有點意義的!特別的!呵呵
好好選選吧!但愿能幫上你的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