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感情,男孩子,也是
提問: 我又一次甩了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通過別人認識的,但一直沒見面,他追的時間長了,我答應給他機會,說好見面時再決定是否要在一起,所以我沒敢放下太多感情。平時他說想我天天讓我打電話給他,起碼也要打一小時以上,我并不喜歡整天煲電話粥,畢竟只有下班以后那一點時間屬于自己而已,總要要自己的一點空間的,見面后他就吻了我,那讓我有點不能接受,覺得他不尊重我。吃飯時他點好菜占座位我留下付帳,他買眼鏡要我付帳說是沒帶錢,之后卻買飲料喝(我說不喝冰的,他偏買了冰的,一瓶,還問我喝不喝),第二天同學男友過來我怕他們不回來,害怕跟他單獨相處就跟他分了。可他等了我一年多,家里人說我他是真心喜歡我,所以我又一次接受了他,這一次他總是小心翼翼的,我提出的一些要求他也同意了,只是我在上班他也要我一定回消息、打電話給他,同學結婚典禮他非要我離席給他打電話(他在外地手機也不能停機)給他,我不肯他就生氣,同學幾年沒見,我要陪她們不肯給他電話他又生氣,我覺得好累,所以又跟他提出分手。可是他很難過,昨天中午一切都說好了,可是晚上他卻若無其事的給我短信,讓我想他就給他短信,還說他想我,可是我知道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根本不可能解決,再維持下去對兩人都不好。可是我不想對他惡言相向,我不想傷他太深,何況又是中秋,我不能讓他太難過的,可是若關心他只能讓問題越來越難解決吧。我該怎么辦呢? 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要辜負大家了,我還是接受他了.沒辦法,我若不要他,他就不敢再戀愛了.而且家里人也一直說要我接受他,說他太可憐了.有這么善良的家人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不想背著內疚生活,已經決定以后不再離開他了,也許時間長了會喜歡他吧.現在我缺的或許只是朋友的支持和信心吧. 医师解答: 他的確愛你~!

但是這種愛的方式,實在讓你受不了~!而且他沒有關心體貼你的!這些事情只有雙方感情到了非常融洽,不分彼此的時候才可以偶爾這樣!

所以綜合來看他的感情比較自私,只求你的回報,他的付出卻讓你這么累!戀愛中有許多事情他還不懂,和這樣的男孩子談感情是很累的~!

還有...他第一次見面就吻你,這樣的男孩子,應該不是第一次談朋友,而且他有強烈的占有欲!這樣做也太過分了~

而且其實你也并不怎么愛他,不是嘛!?早點結束吧~!

這樣對他,對你來說都好~!不要這么累了!

如果在這樣拖下去,你總有一天會爆發的,同樣他也是,以后還會更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