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都是,父母,自己的,也是
提問: 關于聘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都沒有穩定的工作,家庭條件也不好,我和男友準備明年結婚,現在開始籌備了,他家給的聘金是5萬(在女方的要求下留做我們以后的備用),其他的都由男方另外辦(提親時都談好了的),如今,他爸爸。后媽都不愿意拿錢出來了籌備了,還要我們用自己的錢,我們倆只能干著急,又不敢和女方家人說。
這樣我們女方就很被動了,5萬元又不是自己的,還要陪著越拖越老,又不忍心放棄這段感情!請問怎么樣能減少女方的風險?
医师解答: 5萬不少了,我們結婚的時候都是我們自己賺的錢給了我家一萬的聘禮,他家一分錢也沒給(之前給過200元算見面禮吧),我們結婚的時候的花費也是自己攢的錢,我們去年買房子我爸借給我們7萬,朋友借了1萬多,剩下他姐姐借給我們1萬多,總共10萬全部得還,今年房子下來了裝修又要花錢,又借錢,沒辦法,你既然做了選擇就要自己承擔后果,你們都清楚雙方的家底,給5萬不少了(不知道你們是在哪個城市,除了上海北京這樣的城市,這可不算少了),有多少錢辦多少的事,結婚不就是照婚紗請客吃飯嗎,其他的就簡單點,戒指項鏈就算了吧你要想跟他過日子那都是虛的,朋友不是還上禮了嗎?父母把你們養大不容易了,你們即使現在不能回報父母也不應該再給他們負擔了,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而不能只想要坐享其成等著父母把什么都給你們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