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有一,有的,我看
提問: 孕50天是指孕第8周嗎? 問題補充: 末次月經是8月18日,今天是孕50天,在新浪育兒指導內輸入育產期應是2007年5月25日,上面怎么說我現在是懷孕的第三個月呀?我自己算今天應是懷孕第8周的第1天啊,難道不對嗎?還有,怎么新浪育兒說孕9周起稱胎兒而書上說孕8周起稱胎兒,他們到底是怎么算的啊?迷惑! 医师解答: 懷孕第一天就是第一周的第一天了,8周以后稱胎兒,我看的書上也是這么說的.我看了日歷,你今天整好是8周的第一天.沒有錯的.有的地方說的就是不對的,我當時買了幾本書呢,有一本說的就不對.那個預產期是沒錯的.我去年是8月8日末次月經,預產期是06年的5月15日,我們兩個剛好差十天,呵呵.不過,我當時早了四天生的,是今年5月11日生的.有空看看我的寶寶啊~~下面這個是我寶寶的主頁:
http://zhairuoxi.bb.i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