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是在,目的,它的,并不
提問: 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已經打了疫苗了但在6個月內別狗咬傷了,咬傷時候正好還差2天就半年,請問著算半年內嗎
我打的疫苗是進口的,我在他的主業上看到,疫苗產生抗體只用14天,那是不是就說明,我在14天后就可以和茶水了
我在打疫苗時候醫生只告訴我別和,,茶,和酒,煙,其他的什么也沒告訴我
我不吸煙,可是我家里有有人吸煙請問,著對疫苗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你這次再被狗咬,可以不用再打疫苗.打疫苗時,是要在整個注射期間<30天>內禁喝茶酒和避免劇烈運動.吸煙對于預防效果沒有影響.另外,抗體的產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并不是在哪一天突然大量產生的.雖然才要求每隔一段時間打一針,目的就是逐步加強它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