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牌子,不同,雀巢,口味
提問: 寶寶們都吃什么牌子的奶粉 問題補充: 我寶寶六個多月,吃雅培,惠氏,媽媽們給寶寶吃的是那一種啊,我想給寶寶換換其它牌子的,便家的奶粉就一定不好,會缺少營養成份嗎 医师解答: 喝過雀巢,伊利,完達山,飛鶴等。我覺得如果可能還是不要在一種奶粉上壓寶!就是不要老吃一種奶粉。你看最近那么多嬰幼兒食品要相繼查出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要是不幸吃到了有問題的牌子,而且又是長時間地吃,你想想做父母的該多擔心啊!連譽巢,亨氏這么大的牌子都出了問題,還有什么值得我們一直信賴的呢?所以我從寶寶一歲以后就是兩三個月換不同的牌子的奶粉。這樣寶寶可以接觸到不同口味的奶粉,也能較輕易地接受不同口味的食物。我身邊不少同事因為一直喂一種奶粉,換另一種還不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