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面子,不是,自己的,你老公
提問: 求助!你說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除了說生活必需的話以外下班就面對電腦還懶得搭理我,幾乎不做家務,我一樣要工作而家務我做了80%他也不心存感激,他加班和生病我會發短信或打電話關心他,而我生病時幾乎不問,吃東西不顧人缺少愛心,還有大男子主義有的事不和我商量自己做主,吵架后從不認錯,從不先和我說話。工資很少主動給我保管。
這次矛盾的起因:他發工資了又沒有給我。等了幾天我向他要他說:沒有了
我說:剛拿錢怎么沒了?
他說:我自己要用
我說:你怎能不負責任,家里和孩子是我照顧要用錢,你不交家用有道理嗎?你工資花了以后你生病了這么辦?
他說:家里收的房租足夠日常生活的,要么房租我來收,生活我全負責,不用你操心。
我說:你別總惦記著房租,我跟你說我倆的工資和房租都是家庭收入,除了生活開支外我都會給這個家和孩子存起來,我不會亂花。但是不能給你,你愛花錢不是能存錢的人,我們是一家人真有事時我能不操心嗎?
他說:家里過的不好,我不能把錢給你。
我說:怎么不好你可以說,但是你不能這么做。
他說:我不想和你說話,我說了你能改正么?
我說:你什么都沒說就問我能不能改正有你這樣的嗎?難道沒道理的我也要改正,嫌棄我飯做的不合口,衣服洗的不及時,難道你不能自己做么?憑什么你這樣要求我,自己不努力做好。家是兩個人的。
他說:理都給你說了,我不想說了。
就這樣他又死活不說話了,我說:你不想和我說話可以,你寫下來。他不肯寫。我說:我當初和你結婚可不是愿意過這種日子的,我不在乎你掙錢多少,哪怕你只給我1千元工資,要拿走2千元買手機我都心甘情愿,我早就和你說過在這個家里我當會計是當定了。你說怎么辦。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你說你哪里做的好,不行就分開。
我說:哪里不好你說呀?怎么不好?都說出來,怎么個分也說出來,不愿說就寫下來。是個男人就敢做敢當,是不是自知理虧不敢寫下來給人看。
可是他死活不說也不寫。
冷戰到今天已半個月了,
怎么辦?他還愛我嗎?
真不知怎樣過下去?
這樣的老公應該離婚嗎?
感謝各位看后能留下自己的真心話!剛結婚時還挺好,就是這兩年變了,我也不想離婚,可是他不主動溝通還拒絕溝通,又死要面子比誰都倔。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帖子,我大致了解了一些情況,根據內容來看,那的確是你老公做的不是很妥,但是如果要解決問題的根本,而且我可以肯定你老公不會太差的,因為婚姻是雙方的,你也不要生氣,我覺得為什么她對你有意見呢?那肯定也有的道理,為了婚姻雙方都協調改善一下,如說話的語氣,方式,畢竟幾年下來了,離婚其實不是一個好東西,離了再結又如何呢?改變一下你們的方式,對于婚姻的雙方來講,誰改善一下不是覺得丟面子的,因為幸福是彼此的,而不是面子的,我覺得既然他不改善,那你就從生活上、言語上改善一下,哪怕你覺得自己做的很對了也調整一下,那樣不是丟面子,就讓他覺得內疚,沒事的。
如果想離婚,那就不需要改善了,但是我勸你離婚不好的,誰能保證自己的婚姻一輩子就順利呢?
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