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你的,是在,后才,周期
提問: 姐妹們我下個月的排卵期該怎樣算呀? 問題補充: 我9/10來的YJ,因為現在計劃HY中,從9/22開始我們隔天AA,在9/26AA后9/27有些血,9/28AM去看醫生,因為當時出血量不是太多與來YJ的第4天差不多,所以醫生說懷疑是排卵期出血,叫我再觀察兩三天,如果不出了就沒事,但中午過后開始有大量血和YJ來潮一樣,后來我上網看過些資料,也有少數人有排卵期大量出血,所以我也沒去看醫生想等幾天看看情況再說,終于在10/1停了不出血了,現在我就不知道這到底是排卵期出血還是別的原因?出現了這樣種情況10月的排卵期該怎樣算?我平時YJ還算正常一般推后3天左右. 医师解答: 排卵期出血是在排卵以后才出血的,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就是排卵期出血,不要緊的,跟月經沒關系的,如沒懷孕,會和以前的月經周期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