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是,可以用,你不,有把握
提問: 愛得很痛苦!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總是有很好的男孩子喜歡我,我也習慣了被人喜歡的感覺。
但我現在愛上的這個人,卻讓我不知所措。我很喜歡他,雖然沒有告訴過他,但他能感覺到我愛上他了,可是他跟以前一樣,該做什么做什么,常常幫助我,常常來找我,聚會上總是陪著我,不要我為了他跟其他女的在一起嫉妒;如果有別的男孩子喜歡我,他表面上不在意,實際上有時候很生氣,有時候很嫉妒,有時候又很好奇,總是想知道、、、
總之他對我很好,讓我覺得他也喜歡我;可是因為他從來沒有表白,又時候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又覺得他并不愛我。雖然我真心實意愛著他,但他讓我沒有自信心了。如果我貿然去表白,又害怕以后連朋友也做不了、、、
你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嗎?他喜歡我嗎? 医师解答: 呵呵,你們對對方的感情都沒有把握,所以才遲遲不肯跨出第一步.如果他是個被動的人,你不防主動點,你可以用暗示的方式啊,又或者靜觀其變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