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免疫球蛋白,乙肝疫苗,去打,你不用
提問: 我老婆通過乙肝三系檢查是乙肝小三陽,請問在懷孕前我們要做些什么檢查和預防措施以防止小孩感染乙肝病毒? 問題補充: 我老婆通過乙肝三系檢查是乙肝小三陽,現在打算要小孩,請問在懷孕前我們要做些什么檢查和預防措施以防止小孩感染乙肝病毒,另外我想問一下目前通過母嬰阻斷治療,小孩不被感染病毒的幾率是多少? 医师解答: 在28周,32周,38周分別去打
就是在懷孕的7\8\9三個月分別打3針乙肝免疫球蛋白,198元一針;寶寶出生后,24小時內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各一針,滿月后,再打一針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到半歲就打一針乙肝疫苗,這樣阻斷率會達95%以上.乙肝疫苗是國家規定必須打的,8塊一針.這些錢最好不要省,寶寶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寶寶打的乙肝免疫球蛋白劑量要少點,這些你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