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要,他就,就你,大事
提問: 為何我們怎么為一點小事吵架 問題補充: 我們都快要結婚了,為何怎為一點小事吵架
而且每次吵架,他都能輕易把“你給我滾”說出口
我現在好像分手,但是我們的婚期都定下來了。
我該怎么辦 他以前也經常說,每次說完了我就跟他很冷靜的說分手了,他每次都說改,說是氣急了才說。
我說我不想再一次聽到,可今天吵架他又說了。
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婚姻就是這樣的啊!他發脾氣你遷就他一下!你發脾氣他遷就你一下!要是兩個人誰也不遷就誰!這樣是過不長久的!你要是真新喜歡他就好好想想!結婚是大事啊!要考慮清楚在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